国模大尺

国模大尺

9263

    8.1

    • 主演: 罗棋

     内容简介

    小男人梁宽虽与其妻安娜分居,但他并不死心。后来妻子宽恕了他,两人终于和好,并订下“十戒”。梁宽进入公关公司任职,并配有一名女秘书。公司跟日本人做生意,梁宽携秘书同往日本。秘书有一牙医男友,临行前,牙医向秘书表示了非正式求婚。在日本期间,梁宽与秘书产生激情。回港后,秘书与牙医男友准备结婚。但在婚姻注册处,牙医男友与安娜均获悉他俩在日本的新宿之情。最后秘书离开了身边的两个男人;而安娜亦愤然要求离婚。于是,梁宽又起而纠缠、挣扎不休,希望其妻再予宽恕。

    国模大尺 最新评论

    来自的影视之家推荐网友观看完国模大尺的留言。

    (7197) 61分钟前: 浙江卫视购买版权强力打造的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,携全世界人的音乐梦想重磅来袭,最顶尖的明星阵容,四大明星导师将会在现场坐镇,只选择最具潜力的声音。

    来自的东楚网网友观看完国模大尺的留言。

    (5644) 14分钟前: 电影小巷拳击手是一部热血拳击题材影片,讲述了一对父子通过对梦想的拼搏追求,以各自不同的方式诠释了爱与责任。影片中除了有大量精彩刺激的拳击场面外,还有许多温情细腻的情感时刻,冯仑与小湘之间的父子情,邻居老木对冯仑的相助之情等都隐藏在了热血的动作外壳下,爱才是影片的内核。而影片所传达出的拳击精神,勇敢与进取,也是我们在人生追梦路上的必备品质。

    来自的电影之家网友观看完国模大尺的留言。

    (4549) 47分钟前: 酒店保洁员叶大玲(马丽饰)盲打误撞营救了被犯罪分子绑架的世界名媛米兰(贝丝·比厄饰),但却意外地发现了事件背后更大的阴谋……

    来自的花旗银行网友观看完国模大尺的留言。

    (9281) 59分钟前: 小老鼠雷米在嗅觉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。一个偶然的机会,他认识了古斯特餐厅的学徒林奎尼。在雷米的帮助下,林奎尼不但成为新的天才厨师,获得了美女同事的爱情,还挫败了大厨的阴谋,成为古斯特餐厅的合法继承人

      《国模大尺》相关推荐

     可左右滑动
    • 中英字幕版
    • 法国
    • 犯罪
    • 乙女
    • 哲学片
    • 民间故事片
    • 宇宙纪录片
    返回顶部
  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